存在于不存在的城市。梦里有梦,都不会醒。
西娅/Eva

后妈的神经

很难受。
好难受。
胃抽搐着想要吐出来,眼睛热得想要流出泪来。

坐在地铁里塞着耳机,分明身旁都是伙伴,都是人群,却感觉自己坐在末世的最后一班地铁,孤独地开向自己的孤独。

总是孤独的啊。孤独地去吃饭,孤独地在深夜走去买一罐啤酒,孤独地听缠绵痛苦的音乐,孤独地坐在凌晨的幽蓝的电脑屏幕前打字,孤独地无声哭泣,孤独地在自己身上寻求快感。
有时候觉得如果不是在宿舍里,死了都没人知道,发现时可能尸体已经爬满蛆虫了吧。

像是沙漠里遗失了水壶的旅人,饥渴着想要安慰,想要拥抱,想要亲吻,想要陪伴。
然而没人给我。

分明知道这样地活着根本得不到我饥渴的那些,却固执任性地把自己装在冰冷的铠甲里,埋住那些渴望如同将土撒上地下的棺木。
我知道是我活该。
本身就是我活该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 )

© 贝加尔湖出版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