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在于不存在的城市。梦里有梦,都不会醒。
西娅/Eva

后妈的预告(《玫瑰王朝》)

本来是打算等写完不存在之后才开始写的。奈何不存在写的磕磕绊绊难产到死。所以只好把这个先提前写了。

这个脑洞和一些人交流过(不过坦白讲我已经忘了反响如何了= =),其实我对它也没什么把握。

知道一堆人叫我后妈。不就是我写BE多么!你们至于么!

我让你们看看真正的后妈是什么样子→ →

这篇文估计写到最后(如果能写到的话)的时候肯定会一堆人跳出来和我在报社的问题上撕逼(你们来呀来呀来呀)。

不过在开坑之前还是要先说几个问题。

一,本篇绝对OOC!绝对OOC!绝对OOC!

我知道我的评价之一是基本不OOC,但是这篇你们别想了→ →。因为这篇我正常性格根本不可能写下去。

二,本篇各种乱搞!各种乱搞!各种乱搞!

有CP洁癖的别看了。

三,本篇各种重口!各种重口!各种重口!

要我一个阳光向上好青年(什么鬼)写重口还真是自我挑战……以及挑战你们。

四,本篇更新不保证!不保证!不保证!

姐姐不给坑了就不错了哪来那么多事→ →

更何况我是一只法语系的辩论狗。累不死就谢天谢地了。

 

什么你们要看文案?别闹了我最不会写的就是这个了好么。(大笑)

(更何况有几个不剧透的文案的→ →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 )

© 贝加尔湖出版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